close

楔子

   群星閃耀。
   又是一個溢滿蟬鳴的夏夜。
   突然,森林中的一切聲音都消失了,所有動物都迅速的逃進樹洞或地底。
   因為,憑著生物敏銳的直覺,他們知道,有什麼事正在醞釀,就要發生...
   沉重的壓力開始一點一滴的累積,簡直令人窒息。
   萬籟俱寂。
   「吼-----」森林的上空,瞬間出現了一道巨大的裂縫,伴隨震耳的龍嘯。
    一條雪白的巨龍出現在裂縫中,神聖的軀體卻浸滿了鮮血。
    它搧了搧血淋淋的肉翅,降落在林中唯一的空地。天空中的裂縫在它經過後瞬間消失,不留一絲痕跡。
    白龍著地的剎那,它變成了一位清麗的女子,懷中竟抱著一個出生不久的嬰兒。
    她力竭地跪坐到草地上,剛剛那穿越空間的法術已耗費她大半的力量和體力,看來她是活不長了。
    女子愣愣地望著熟睡的嬰孩,眼中充滿疲倦和悲傷。
    過了很久,她用僅存的力氣站起,用所剩無幾的法力施展了一個空間魔法,嬰孩轉眼變成了一個約莫五歲的黑髮男孩。
    女子抬頭望著燦爛的星空,藍色的鮮血仍汩汩流出,但她已經不在乎了。
    一定得保住這個孩子,她心想,否則...恐怕主人得救的希望會變得更加渺茫。
    望著滿天星斗,須臾,她突然無法置信的屏住了呼吸。
    不可能的...我帶他來到異世界不是為了讓他一輩子都當一個冷酷無情的殺人機器,他必須回去拯救卡菲啊...
    但我族的占星預言百分之百正確,唯一的方法是改變原本的背景。
    所以...我必須找個人來改變他的一生。但是,我就要死了。
    她小心翼翼的將男孩抱到一個扁平的大石塊上,接著便取下男孩胸前的項鍊,掛到自己頸上。
    那是一條銀色的十字型項鍊,中心刻有一對龍翅,一顆寶石在星光照耀下熠熠生輝。
    長嘆一聲,她仰面朝天,「我名白蕊,今以龍族公主之名,願以生氣換取法力,以血肉換取神智,寄於此物,直至我主卡菲˙卓根脫離詛咒。群星將為見證。」她呼出一口氣,淚水模糊了視線。
    女子閉上眼,殘破的身體漸漸被燦亮的光點覆蓋,漸漸消失...
    最後,眾光點化為一隻白龍的虛影,一飛沖天,只有一粒光點落下,沒入掉落在草地上的龍十字項鍊。
    項鍊飄起,一晃便消失在夜空中。
    此時,黑髮男孩睜開眼,竟是獨特的銀眸。
    他望著星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鳴之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